兔bug

文笔偏小白,不喜勿喷,谢谢

失踪人口回归

Got7的校园生活(1)谁还没有两副面孔呢?


第一天,反差人物:段宜恩 



 沈玖茶,以高分进入了高赛文高中,今天是她入学的第一天


 但很不幸,她迷路了


 沈玖茶又一次拐弯,眼前却是荒废的校区,看来是走错了,沈玖茶有些懊恼,刚才就不该逞英雄凭直觉走的,刚想回头,却听见附近传来打架声。


 她有些好奇,但又有些害怕,几番纠结,好奇心终究还是战胜了求生欲,她蹑手蹑脚地靠近音源处——是一个废弃的教室里,她站在室内人的视角盲处。


 “是我没说清楚,还是你活得不耐烦了?”冷漠而有磁性的声音传出,不难想象,拥有这种声线的男生必定是个酷盖,声控沈玖茶摇了摇头,真可惜,声音这么好听,却是个小混混。


 她看向说话的男生,不禁倒吸了口气,这已经不是人的美貌了,他怕不是天仙下凡吧。这人有着高挺的鼻梁,厚薄有度的嘴唇,五官立体分明,他的身形瘦高,但看似消瘦的身形又似乎蕴含着无穷力量。
 


在沈玖茶走神的几秒内,那“天仙”又打起了穿着校服瘫倒在地上的男人,沈玖茶给他塑造的形象又幻灭了,这“天仙”打人也太狠了


“天仙” 蹲下,看着瘫倒在地上,痛苦不堪的男人,沉声说:“早就跟你说过,王嘉尔是我兄弟,再敢找他麻烦,我就弄死你,你是看不起我,还是活腻了?”


 “我……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!”那男人撑着地,身上尽是伤痕,喉内也涌上一阵阵腥甜,他有些懊恼。他真不该挑战这人的权威,但他真没想到,这人竟强到这种地步了,得和其他兄弟商量一下了,这人,绝对惹不得。


 “记好教训,滚” “天仙”站起身,懒得再看他一眼,那人立马连滚带爬地冲了出去。


 沈玖茶心想:还真没想到,竟然第一天来校就看到这种大戏了。有些百感交集,顿时也想走了,却听到了另一个声音


 “你没必要这样做的,我是学生会长,大可以在背后让他吃些苦头”性感的烟嗓让沈玖茶停下了脚步,不为别的,就为了这次听觉盛宴她也得留下。


 “但是他们又不知道,如果你出手,很有可能暴露你的身份,毕竟全校学生里,只有我知道你的身份”  “天仙”看向他,神情温和,甚至有些惬意,是和刚才完全不同的气场。


 沈玖茶默默在心里回了一句:现在是两个人知道了。看来那个烟嗓是王嘉尔,也就是学生会长,知道了这种秘密,她顿时有些心慌了。


 “段宜恩,你倒是挺嚣张的,当着学生会长的面打架,是不是该记大过呢?”话是这么说,王嘉尔却带上了调侃和玩笑的语气


“我觉得,要罚就罚我请会长喝杯酒吧~” 段宜恩坏笑着用手臂勾住了王嘉尔的脖子


沈玖茶顿时懵了,段宜恩这两副面孔真是反差极大,果然长得好看的都不正常。眼看两人就要走出来了,她赶紧拔腿跑走




段校霸今日的反差:


打架时的脸

和嘉会长说话的脸

评论

热度(14)